close

00-0

00-1

00-2

 

【更多圖文精彩內容請連結至官方網站http://www.feya-one.com.tw/entries/35

 

 

2015年新年新計畫!考取美容乙級!霏亞為您規劃長久未來!

 

為什麼要選擇霏亞美容教育機構學習美容乙級

 

普通美容證照教什麼?

A:

  1. 1.      護膚護膚流程+規定展現的27種技法+腿部脫毛。
  2. 2.      彩妝—6種彩妝三種變化,一種技法;10張紙圖根據要求而化。
  3. 3.      衛生化妝品辨識卡+消毒法。

 

霏亞美容教什麼?

A:

  1. 1.      護膚按照三級美容師制定的美膚保養與除毛管理的工作任務,將美容實務課程的日式按摩、歐式律動、法式安撫裡45種技法完整傳授,毛髮的問題等,脫毛不應該只是脫局部的毛髮喔~
  2. 2.      彩妝特地把新娘秘書達人裡的彩妝技巧課程置入美容乙級的彩妝學程,分為

a底妝(裸妝、粉感、霧紗、金屬光澤)

b眼影(漸層、雙色蝶影、七型深邃、倒勾魅惑、大眼假雙)

c 組合主題(年代彩妝、Run Way舞台、嫩愛新娘、典藏優雅、平面雜誌、傳播媒體)

  1. 3.      紙圖—10張紙圖,完全仿照特殊化妝的修飾方法教授,不認編號,不以AB圖型教學,採取實務活用學習方法,不再考完試還不知道彩妝如何設計!
  2. 4.      衛生法規管理,各式消毒原理,操作技巧,化妝品辨識與成分。
  3. 5.      模擬霏亞只在乎你有沒有考上!無限模擬、模擬,再模擬。

 

在霏亞只要學完乙級課程,

*想當美容師:只要再修美體實務就可以取得三級美容師證照,並保證馬上就業,不會考到放著看。

*想當新娘秘書:只要再修髮型設計就可以取得CFTA的新娘秘書證照,輕輕鬆鬆當個預約婚顧,是正職也可做兼職。

*想當講師:沒問題,霏亞幫助你! 快撥打我們的服務專線:03-3218899

外縣市報名再折扣! 讓學習無距離   用心辦教育

-----------------------------

國家補助12萬!霏亞國際美容獲得政府支持!承辦青年就業讚補助計畫!

 

霏亞國際美容教育機構

連絡電話:03-321-949903-321-8899

免費諮詢專線:0800-057-666

http://www.feya-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霏亞國際美容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