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霏亞國際美容乙級課程內容
護膚
工作前準備 :15分鐘—重點卸妝+全臉卸妝+ 填寫顧客資料卡
去角質及海棉清潔 :10分鐘—方向,力道,速度
臉部按摩及卸除 :20分鐘—額頭3個動作+眼睛3個動作+鼻子 嘴吧3個動作
+臉頰3個動作+下巴3個動作+脖子3個動作+肩膀3個動作
+胸前3個動作+耳朵3個動作+卸除按摩霜
蒸臉 :15分鐘(填寫骨骼肌肉圖)
敷面及手部按摩 :25分鐘—敷面方向及手部按摩動作
脫毛及善後處裡 :15分鐘—脫毛方向手法

彩妝4抽1
黑白攝影 :粉底均勻,色度彩度符合主題
彩色攝影 :粉底均勻,色度彩度符合主題
小舞台妝 :配合小型舞台,粉底偏厚白,眼影色度明亮彩度高
大舞台妝 :搭配大型舞台,粉底偏厚白,眼影表現眼型,強調眉型眼線線條
彩妝2抽1
清純新娘 :粉底勻稱自然,眼影立體明亮,口紅指甲油柔和粉紅
華麗新娘 :粉底偏粉稍厚,眼影彩度強調,
共計15堂,保證班無限循環

優勢:

堅強的師資:教學年資5年以上,工作經驗7年以上,完全教學手冊.
最堅持的小班教學:班級限定6人.超出即開新班.保證學會,不需觀看光碟.
最完整的教學講義:詳細課程精解內容,20年的教學經驗頗析,集合首席評審師資精闢見解.
用心的輔導:取得乙級國家證照後贈
免費乙丙級講師培訓
通過師資考試,即贈送一份完全教程手冊與教學DVD(非一般教學光碟)不再考完試卻還要花大筆的金錢學習當個助理講師.
專業的行銷:通過霏亞國家證照考試師資資格後,公司提供為期6個月專業網路網站免費廣告,由專業的行銷顧問為你行銷.
課程規劃:會依照進度補課
第一週:
紙圖分析:眉型設計—標準眉 直線眉 角度眉
第二週:
紙圖分析:唇型設計—船型底 角度唇 標準唇(依照臉型稍做變化)
第三週:
紙圖分析:粉底修飾—方型臉 圓形臉 長型臉 倒三角型 菱形臉
第四週:
紙圖分析:眼型修飾—浮腫眼型 單眼皮 下垂眼型 凹陷眼型 上揚眼型
第五週:
紙圖分析:鼻型修飾—長鼻 短鼻 鼻頭大 粗又塌
第六週:
紙圖分析:腮紅加全圖複習
第七週:
護膚:工作前準備—鋪床 卸妝 填寫顧客資料卡
第八週:
護膚:去角質與海綿清潔,臉部按摩(額頭按摩)
第九週:
護膚:全臉按摩—眼睛 鼻子 嘴巴 臉頰 下巴 耳朵 敷臉
第十週:
護膚:胸前按摩 肩部按摩 脖子按摩 手部按摩 腿部脫毛
第十一週:
彩妝:攝影妝—彩色與黑白
第十二週:
彩妝:舞台妝—大舞台與小舞台
第十三週:
彩妝:新娘妝—清純新娘妝與紙圖設計
第十四週:
彩妝:新娘妝—華麗新娘妝與紙圖設計
第十五週
流程總複習

報考資格
美容乙級應檢資格。
1. 取得申請檢定職類丙級技術士證後 , 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 1,600 小時以上 ,或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
2 年以上者。

2. 取得申請檢定職類丙級技術士證 , 且高級中等學校畢業或在校最高年級者。 (高中職以上學歷即可)

3. 取得申請檢定職類丙級技術士證之五年制專科 3 年級以上在校學生、二年制及三年制專科、技術學院或大學之在校學生。

4. 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 800 小時後 , 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 3 年以上者。

5. 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 1,600 小時後 , 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 2 年以上者。

6. 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 3,200 小時以上者。

7. 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 1,600 小時以上 , 且高級中等學校畢業者。

8. 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 800 小時 , 並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 1 年以上 , 且高級中等學校畢業者。

9. 接受相關職類技術生訓練 2 年後 , 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 2 年以上者。

10. 高級中等學校畢業後 , 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 2 年以上者。

11. 大專校院以上相關科系畢業或在校最高年級者。

12 大專校院以上非相關科系畢業,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八百小時以上,或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一年以上者。

13. 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 6 年以上者。

霏亞奇集集-美容乙級.jpg 霏亞部落格維護-美容丙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霏亞國際美容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